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职权信息 > 机构信息

机构信息

  2010年,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对口支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,进一步加强我市对口支援工作的统筹领导,经十届市委常委会第143次会议研究决定,组建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。2021年4月更名为北京市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,为市委议事协调机构。领导小组下设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和新疆和田指挥部、西藏拉萨指挥部、青海玉树指挥部等前方指挥机构。

 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是北京市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的常设机构,为正局级,主要负责统筹协调本市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工作,支持对口支援和协作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。

  1.联系方式

  联系方式:010-55574400

  传  真:010-55574404

  办公地址:北京市城市副中心政府楼A2-6楼205

  通信地址: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A2-6楼205

  邮  编:101101

  网  址:zyhzb.beijing.gov.cn

  电子邮箱:zonghechu@zyhzb.beijing.gov.cn

  2.咨询服务

  窗口咨询、电话咨询、在线咨询、来函咨询等服务的受理时间: 9:00-11:30,13:30-17:00(法定工作日)

  受理部门:市支援合作办综合处

  联系方式:010-55574400